2006年7月10日星期一

完了 (=__=)

看完世界杯決賽~ 這場說實在比較悶 = =" 犯規實在太多了

感想:

1. 施丹:今屇最厲害的頭槌,可以光榮退休了~ 雖然今後沒有足球伴隨左右,但傳媒應該會有好一陣子形影不離地守護著你,這樣至少你不會感到寂寞吧XD
p.s. 雖然法國球迷似乎不太狂熱,但你也要小心家中的玻璃窗喔~

2. 意大利:沒氣沒力的,而且犯錯很多,贏了算走運…最應該感謝的人是法國射失12碼那球員吧…

3. 無線:踢完球賽就頒獎給阿叔,居然不播頒獎禮~ 真是現實… (也有可能是沒有買?這世界還是被金錢圍繞…) 只好轉到中國電視台看了…

4. 柏林的球場外觀超美,閉幕禮 + 頒獎禮蠻好看的。

5 則留言:

  1. 我在一個食玻璃大的老闆身後左閃右避的看著吃著飯
    倒. .. 還可以..

    回覆刪除
  2. 原來凱喜歡在自己整的Blog系統寫Blog

    回覆刪除
  3. 有些話只想用廣東話說才有韻味
    但是在這裡貼廣東話不太好

    就這樣而已

    回覆刪除
  4.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也會看球賽嗎?これから来る時 e so ni mi da, e te s ka?^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