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星期六

喜怒哀樂

喜 - 一大清早看到總共3600元的零食山。

怒 - 日本人來參觀,很欣賞公司artist ( Alex 和 凱恩 )所畫的畫。日本人問這些畫都是Alex 畫的嗎? 某人突然插話說那是他的idea! 居然在當事人面前說這種大話,就算我是旁聽的也無名火起。

哀 - 踩了陷阱題之餘還加上不知所謂的答覆~ 自我厭惡中...

樂 - 晚上大同聚,去吃京式羊肉涮涮鍋,正宗好味道~ 收到生日禮物 - PSP 乙部! **樂翻天**

一天裡面能經歷喜怒哀樂~ 也算難得呢...

======================================================

外傳:下午有個女生在icq random chat我,然後不停嚷著跟我要MSN... 我看了看那女孩的info~ 13歲!? **汗** 我問她理由,她突然耍睥氣。 (什麼跟什麼啊.... ="=) 為了確認不是我認識的人在戲弄我,我說「給我妳的照片我就給你MSN」想不到她真的傳過來了!(在5秒之內="=) 看了看...不像13歲啊...像是16,17左右的小太妹...orz
之後一直都在說她今天遇到的事情(關我什麼事啊...),我最初也支支吾吾過去,最後忍不住了決定扮金魚佬~"~

凱:妳拍拖了沒?
女:no
凱:那來跟大哥哥玩吧~我教妳好玩的喔!(打這句的時候一直狂笑)
女:... 你長的帥不帥啊?
凱:... 我長的帥妳就跟我拍拖啊?
女:可以呀!!
凱:.....
系統訊息:你決定要刪除此連絡人嗎?
凱:是,亦請封鎖此連絡人的訊息
系統訊息:連絡人已被刪除
凱:工作工作~

天啊... 這是06年最新潮的交友模式嗎?我太落伍??
如果說全香港有的13歲女孩中有10%是這樣,已經教人不寒而悚了 ~"~

7 則留言:

  1. 果然是真的很爆笑啊....XD

    西瓜凱終於轉行金魚佬了....XXXD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知道比較少人用我的方式

    回覆刪除
  3. 如果照片傳過來. 是可愛的小蘿莉...你, 又會怎樣反應呢?

    回覆刪除
  4. 彥: 我會把它forward給幽靈 XD

    回覆刪除
  5. 如果凱恩是帥哥
    對話的結果肯定不一樣

    回覆刪除
  6. 好夠狠
    但又不無道理的一句

    回覆刪除
  7. ^^""... **somehow speechless**
    but i can so see ppl doing that.. **kids these day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