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星期四

對等

我曾經很迷一套漫畫叫 烙印戰士。我喜歡的作者對人物的仔細描述和劇情,但令我買整套回家只是當中的一句說話:
「所謂朋友,我想就是指 對等的人。」

今天晚上Henry幫我慶生,兩人到富山吃壽司然後到After5 小酌一杯。聽他說計劃30歲左右會結婚,我當場呆了一下。(雖然這很失禮orz)

我的朋友們,全都越爬越高了。有的爬到30樓,有的跑到40樓。我,還留在十多二十樓。 我不介意比高低,但我介意因為層次不同,彼此已經失去了溝通的話題…

因為不往上爬,其他人就會離棄你,即使那曾經是最好的朋友也一樣。

不對等,我們還是朋友嗎?

p.s. After5 的氣氛不錯。 HoeGranden 是少有我喜歡的啤酒之一。

1 則留言:

  1. i always think that even u dont wanna go , ur ages and the path u ve come across will still drove u up in certain extended.
    why ages mean something? just becoz, the unclear mark they make on u.

    smile and listen. somehow become a way of communication. what can i say? or what should i say? ours feeling are so discrete that we can never get back to the same frequenc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