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星期日

有意義的一天

早上起來~上網。

中午跟家人去尖沙咀 Todai 吃自助餐慶祝。 $128 加85折和10%SC,最後也不過是$122左右,但絕對物超所值。
值得推介的是:
壽司:尤其是看上去越古怪的卻出奇地好吃,包括裡面真的有櫻花的櫻壽司、珊瑚蚌軍艦卷等。
水煮蛋:滑的可以直接滑進喉嚨中。 =3=
天婦羅:比起天婦羅、醬汁比較好吃(喝?)
甜點:基本上全部都在水準之上,焦糖吉士更加驚喜。
然而也有不好吃的東西、像燒羊睥和部份熱葷就不予置評。

吃到撐肚子之後,跟老媽妹妹一起逛街。有多久沒跟老媽逛街了?看她很開心,就沒所謂囉...

接下來走到腳到酸,她們回家了,我才剛完上半場。
在遊戲機中心等阿林,他到了後又再呆多一會,足足流連了差不多兩小時。
我是如常完全沒玩,坐著看其他人玩。

等到時間夠~ 就去看電影~ Underworld Revolution。 唔...其實我進去的主要目的還是看女主角XD,我還蠻喜歡她的(演技就欠奉了 ~"~ )。劇情嘛... 我覺得是導演的功力不足,取鏡位置也普普通通,除了床上戲很養眼之外 @p@**流鼻血**

吃完一行人(我、林、騏、泰坦、wing)到city super吃晚飯,印度菜吃起上來還蠻麻煩的囧rz。例牌的公式話題:電影看後感、搞笑、工作、生活的小埋怨等等。

最後NJ加入,和我和騏在機緣巧合下到旺角一家cafe和中學時的同學敍舊。中學同學果然是好物!雖然大家隔了整整十年沒見,中學時的記憶都被洗刷得七七八八了,但是一旦說起某老師和同學的壞話時,回憶就會源源不絕的湧現,而且大家不管變了怎樣的人,也能毫無芥蒂的聊起往事。
NJ幫我點了藍莓芝士蛋糕,循例動作許願。許願的一刻感覺好苦。我想像著明年也要許著相同的願望,就像我昨年也許著這些願望一樣…

聊了幾個小時,各散東西時已經是1時半。乘亡命飛車回家,司機由頭到尾超速,害我不敢睡 ="= 。

這一天做每一件事都感覺充實。假如每一天也能像今天一樣就好了…

ps. 有關生日我今年特別許多了兩個願望,第一個是希望有一本能自動把我的思想記下的日記本(發夢 = ="),因為我常常在下班回家途中想著當天的事,日記怎樣寫,可是回到家就一定沒動力了…真是劣根性啊… 一"一
第二個是希望腰痛快點好,我走足一天痛足一天,連笑的時候也在痛,真是要命…

4 則留言:

  1. 曾聽過有人用手機/pda寫網誌...

    令人懷念的亡命車.

    回覆刪除
  2. 果然真的很充實呢!我也想過這種日子,嘻嘻!

    請保重身體哦!腰痛真的很辛苦的呢!近排我也有腰骨痛,吃了藥也都還在痛,搞到我坐又不是,站也不是,做什麼也沒心機。希望你能夠快些 feel better 啦!

    還有,在這裡先跟你說聲 Happy Birthday!我怕自己會忘記呢!希望你所有的願望都能成真! =)

    回覆刪除
  3. 凱恩.....逃不了的.....
    右臂我點名~『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