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火星撞地球

兩個人是否合得來,有時要試過才知道。

就好像薑汁和奶,乍聽之下會覺得兩者加起來是如此不合邏輯,

撞在一起後卻圓滿地刺激地味蕾。

認為牛奶只能配水果的話,會錯失很多機會哩。

5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這些比喻!
    但我更愛薑汁撞奶此人間美食呢~~

    回覆刪除
  2. 所以人是會肚痾

    回覆刪除
  3. 但你天天都是吃飯,還是中國菜?仲要係呀媽煮...我還是天天是菜...

    回覆刪除
  4. >彥
    有時還會作嘔,嘿
    p.s. 有什麼山水活動推介?? 我這副骨頭也應該去曬曬太陽了…

    >霜兒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
  5. 隨性往海邊走就可以
    短褲多帶一條
    然後穿拖鞋

    基本上都可以很寫意地發呆
    或是看著小比/孩發 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