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星期六

end of year

多年前有一年除夕,當我正想出門和朋友們一起跨年的時候,我媽媽卻因為太夜而不准我外出。我和她鬧翻了面,最後也走了出門口。踏出門口的一刻,還有一個無關重要的人大喊「走了出這門口,你就不要做她兒子!」我哭了。我想她也在哭。最後還連累大家在我家附近的公園安慰我而沒去玩。

多年後的今天,我卻巴不得可以立即跑回家。或者是工作太累,或者是已經沒四處遊玩的新鮮感和好奇心吧。最諷刺的是那年即使哭著我也不要和家人過年,現在卻是哭著也不會有人在家跟我過年呢…

証明這個世界是有報應的。

在聖堂的倒數,不錯玩但沒真實感。

1 則留言:

  1. 人都是是會改變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

    好久沒來這"踐踏"你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