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星期二

長處

  • 吃晚飯的時候,旁邊有3個十多歲的青少年在討論WTO和國際關際。而他們旁邊有一位比他們年長1.5倍的人卻在說韓國哪隻線上遊戲好玩。有一瞬間精神錯亂和世界倒轉的感覺。
  • 回到家的時候,老媽正在唱K。我看到自已的靈魂掉了出來在orz (一v一")
  • 我知道自已並不是一無是處的人,但我不知道怎樣利用它們來發揮自己的優勢? (那就不叫長處了,笨蛋)

5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看一看"自已的靈魂掉了出來在orz "

    深藏在靈魂內的東西
    不是說要拿出來就能拿出來
    找人開光吧! (關啥事)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想講政治 民主 世貿 公平 等東西, 大可以找天叫埋NJ還有我, 說到你想嘔都不得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想講一d 吹完水都唔多覺有建樹既野

    回覆刪除
  4. 就像. 什麼時候聚
    聚時做什麼.

    回覆刪除
  5. 開倉漫畫嘛 30號不是嗎

    反正我到時都是做觀音兵而已

    沒差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