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Porvoke

離開了 easy prey 的 Sarutabaruta West,我步進了未知的新世界 - Valkurm Dunes。

觸目所見,全是 very tough! 這下子要怎麼辦呢?

正在回村找 party 時,卻發現村中的冒險者等級都比我高,不願意我和 party …

看來,我的屍骸注定要埋於這片黃土沙下了。

---------------------------------------------

p.s.1 正在笑 CK 被 NM provoke的時候,我自己也被provoke了… orz

p.s.2 這不是FFXI

2 則留言:

  1. *自言自語解畫*

    最近越來越發現, 自己的心理年齡追不上實際年齡

    對著年紀相若的朋友,大部份的話題、價值觀等都有著相當大的差距

    要怎辦? 苦惱中

    回覆刪除
  2. 沒必要為這煩惱
    每個人的思想跟上年齡速度的快慢本來就很有差距
    順其自然就好

    每一段年齡心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正如要一個年紀跟你一樣但心境已35歲的人變回去也是沒可能的
    好好珍惜每個階段才是王道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