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士道

這星期沒甚鬥志。

星期一: 有波蘭的account有人使用了波蘭的拉丁文,於是要設法令那些拉丁文在網頁傳送之間不會變成亂碼。 基本上是很簡單的工作,但唯獨一個文字「Ó」用default的 URIEncode() 和自己寫的程式也不能順利地轉換,失敗告終。

星期二: 公司的modem掛了,大半天不能上網,公司半癱瘓狀態。我負責不停打電話投訴。

星期三: 在一個客戶 Learning Module System (LMS) 中嘗試 import 幾個 course file。看了大半天 user guide 和help file也找不到圖示中的按鈕和畫面,最後放棄。事後得悉該客戶 (位於英國) 的伺服器要進行更新,這項工作要擱置…

星期四: 於自家的Linux 伺服器上設定LMS。 上傳到伺服後出現執行安裝時出現錯誤,又因為不能直接修改PHP config file,所以自己寫script強行overwirite default的config。Linux 十年也不會碰一次,結果搞了整天仍原地踏步。

星期五: 中午前終於把LMS安裝完畢。 下午做些零零散散的工作,LMS被丟到一邊沒人理。到我開聲說話時,老闆說星期五下午5點不要跟他說這些… ="=

好沒成就感。wtf。

------------------------------------


今期偶像: 百舌

3 則留言:

  1. 本星期小弟也在與Linux搏鬥

    共勉之

    回覆刪除
  2. >>闆說星期五下午5點不要跟他說這些

    我的臨時老闆星期五下午6時多的時候跟我說:
    你明天真的不來上班嗎?

    真沒身為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你老細要放假ma
    以前會落樓下飲野

    唔駛驚
    世界好細

    我忍唔到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