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星期六

狂宴

KOC網聚

早茶~
幸好地點在大埔。
因為就近,所以選了上面的茶樓吃。
但我覺得,大埔墟的比較好吃說…

中午~
踏單車。
到達租車地點時看見Jo已經虛脫,隨時會倒下的樣子。
問她好不好改其他活動,
她居然說:「中一下暑就沒事了。」
那一刻真是超生氣,是為了不想掃興嗎?
真的倒下了的時候才算真正掃興吧?
不過又輪不到我來生氣,所以就吞下了。
最後5個人磨磨蹭蹭了1小時後才出發。
踩了1.5小時,還沒到達大尾篤的1/3,
看著這種中午的超高溫,心想沒法完成了,拆返。

旁晚~
打麻將。
跟一堆高手打,幸好未算一流,只適當地做了小toro。
我發現我打麻將時只會看桌子,不會跟其他人有交流,
果然很自閉 -.-。
(及後發現,原來我玩UNO時也一樣, =.=)

夜晚~
cafe + UNO。
一如以往,輸了要接受懲罰。
但今次由於某人的出現,令懲罰變得十分變態…
我不太受得了。
首先,有陌生人在,我就已經不想做不衛生的事了。
然後,懲罰好像沒顧及他人感受。
有些人因為打腫臉充胖子才勉強地玩,
舉個例,要吻就吻吧,大家成年人本來沒什麼關係。
但如果那是女生的初吻,她會想在遊戲中給了他人(而且還是不喜歡的人)嗎?
另外,如果大家對對方都是沒什麼感情的話還好,
如果有那一點點感覺,那做了什麼什麼,之後面對時就會令處境變得尷尬。
盡是做些令人尷尬的事情,做得到就代表有guts嗎?
我和林都很慶幸,Kitty沒有跟著來,
我也很慶幸,小白和彥今天沒出現。
果然,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開心的晚上,卻沒有絲毫美好的回憶…
拿著威士忌在海旁半醉地不著邊際的聊天更加美好。

林回程時說的電單車P牌黨也不錯。 =w="

8 則留言:

  1. 我在期待某天不用留守家中的時候
    去某個海邊喝到半醉然後看到日出

    廢話主義者

    回覆刪除
  2. 看的出來~
    凱恩很生氣啊~
    不過~
    還是別生悶氣好些~

    哪天你來台灣~
    找小雨一起去喝吧
    *很想灌醉小雨*

    回覆刪除
  3. 沒有很生氣

    阿昀灌醉小雨後想做什麼!? =口=

    回覆刪除
  4. 公司的台灣高層一通電話, 我二十號左右就要去台灣了~_~

    回覆刪除
  5. 我想說如果只是那個人,情況不會失控,我的出現才真的把活動搞砸了

    回覆刪除
  6. 噢,去台灣...
    我媽要鳳梨穌和豬肉乾

    回覆刪除
  7. 有機會去「天仁茗茶」試下綠茶/香芋麻薯
    (有點像草餅的東西)
    當然豬肉乾和鳳梨穌也是讚的

    回覆刪除
  8. ka... kakak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