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71,全日活動

早上跟靈去吃早餐。
吉之島的早餐似乎普普通通好吃,
我還是覺得街邊的白粥油條較能吸引我…
吃完早餐果然還是逛吉之島@@"
超級市場會留意的貨物,
不在乎是吃吃吃。

下午去參加表妹的浸禮。
她所屬的教會令我對現代的基督教完全改觀,
不再是嚴肅地唱聖詩和禱告…
會場內有超豪華夾band組合、全場十多對大喇叭、
歌曲不再是管風琴和鋼琴、而是流行曲般的keyboard+結他,
如果不聽歌詞只聽曲子,還會以為是容祖兒或東奕迅的新歌;
唱歌時全民站起來跳舞,部份十分狂熱(像撞了邪);
主持人的語調十分輕鬆活潑, 突然會高呼「哈利路亞!」
但更可怕的時四圍的人也接著會高呼回應:「哈利路亞~」,
感覺有點汗…
受洗的設備現代化+豪華,
看到令人瞠目…

旁邊去看mau的installation。
看到mau的作品時感覺有點佩服,
拿她的FYP和我的相比,簡直不值一提。

夜晚去了新開張的韓食家,
我點了泡菜牛肉石頭飯。
飯的味道很不錯,但菜的味道很普通。
聽mau和Minkey的日本之行,
搞得我更加憧憬去日本旅行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