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今天和上星期的天氣完全不一樣。

在坐車去銅鑼灣時, 於東區走廊望過去灣仔中環一帶,
整個地區就像加了透明度30%的灰色,
活像是silence hill電影版的場景一樣。

看到這個灰白的場景後幾秒, 巴士就進入了雨帶…

-----------------------------------------------------

另外在維多利亞港看到奇怪的景象:
有幾艘船在海面噴水。 (跟花園的自動灑水系統一模一樣)
既不是救火(救火不會向四方八面噴)
也不是澆水(噴水的目標只是船旁邊的海面)
用途不明。。

-----------------------------------------------------

晚上跟NJ補祝生日
3個人在大埔吃小菜
發現原來3個人都吃的食物不算太多…
NJ似乎偏好一些奇怪的食物和海鮮類、
CK喜歡內臟、
我以上兩者都不好。(而且最近喜歡菜多於肉)

------------------------------------------------------

突然又多了一個創業的機會
我仍然有點茫然
總覺得聽上去太理想化,欠缺了點什麼的樣子

有一桶金放在面前也不想去拿,
是因為我不喜歡改變嗎?

6 則留言:

  1. 年紀小時不喜歡吃菜
    年紀漸大不喜歡吃肉

    這是某次見到茶餐廳某媽媽極力tum小朋友吃菜心時的感想

    回覆刪除
  2. 不喜歡改變和愛吃菜多於肉
    證明

    你. 老了...

    所以...應該也不愛吃朱古力吧...
    對吧?

    回覆刪除
  3. (=_=)+

    別想把手信獨佔
    死小孩吃得多朱古力會蛀牙

    回覆刪除
  4. 拿小夜和明日香來換吧.

    回覆刪除
  5. ...還不是要我去你那邊 = ="
    你給個時間吧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分朱古力(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