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CKCKCCK

CK的生日會,成員仍是拖羅會+後備拖羅Julia。
本來想去比薩黑吃最新的扭扭批的。
但不知是否主角的霉運在生日更加霉,
我們整晚去哪家店都是爆滿,跑了好幾家店才找到吃的,
然後跑了好幾家店才找到安頓的地方。

在朗豪坊的food court新開張了看上去超美味的鐵板燒
眼看大排長龍,價錢又貴,但仍忍不住排隊去買…
結果排到我前面,居然是我想吃的都賣完了! **翻桌**

吃完飯在cafe安頓好後就開始玩card game,
試了兩隻新的遊戲。(但不知道名字)
掘金是一隻不錯的無間道遊戲,又比bang易玩,
下次網聚可以考慮;
小綿羊則是一隻考英文生字和反應的集體遊戲,
如果一堆想像力豐富、英文又好的人來玩,應該會很好玩…
可惜那堆英文有1/3都不懂....orz

我買了 rainbow six vegas 當生日禮物,
雖知系統要求高仍買了…
結果,系統要求高得超乎預期,
連我的PC都不太走得動… what the hell…

17 則留言:

  1. 這次下大雨我沒有下田去搶救西瓜~(一句無關緊要的話~)
    *路過*

    回覆刪除
  2. 請問....誰啊 =口=?

    回覆刪除
  3. 我想問你部PC個config係乜野?

    回覆刪除
  4. 昨晚腦袋轉不過來
    我知道的若琳應該只有一人而已

    可是就算是彥給妳網址
    若大姐會找上來實在太叫人意外了
    不禁令我懷疑這邊還有多少潛水人士...
    =_=

    -----------------------------------

    泰坦:

    CPU: AMD Athlon 3000+
    display: PF7800 GT
    底板: ASUS A8N5X
    RAM: DDR2 1GB x2
    Harddisk: maxtor SATA 250G
    soundcard: creative soundblaster audigy

    回覆刪除
  5. 吃飯吃飯吃飯.

    話說...我只是將網址放在那裡
    什麼都沒有做

    至於潛水...
    我覺得該弄counter了.
    我也不知道我那邊有多少潛水的人...

    回覆刪除
  6. 霉運? 我倒是不覺得

    回覆刪除
  7. 先生, 你要的東西已經空運到港
    請找一天比較涼快的時間日期簽收

    回覆刪除
  8. 比較涼快的日期....
    會是.... 冬天嗎?

    回覆刪除
  9. 請自行查考擇一個黃道吉日=v=
    另. 快要回來的小da說要分.
    你自己看著辦吧.

    回覆刪除
  10. 快要回來的小da... |||||

    快要回來的小da!!?????

    **哭泣中**

    回覆刪除
  11. (思考)
    不是大da你就會哭嗎?

    噢....

    (希望不會有人看到)

    回覆刪除
  12. 下次網聚可以考慮懷舊

    玩StarCraft 連線頂頂癮
    期待SC2的降臨

    回覆刪除
  13. STACRAFT2

    我應該會等它推出了才去期待比較好…

    回覆刪除
  14. 黑人,下次我大同玩舊高達DX,你有沒有興趣過來切磋嗎?

    回覆刪除
  15. 橙:

    鐵板燒個web 都唔差喎

    CK:

    舊高達對戰嗎?應該無問題既
    用PSP 玩?

    回覆刪除
  16. 當然是街機
    CK的大學同學都很強的樣子...
    (只限舊高達)

    回覆刪除
  17. 班人都不太強, 以前有個打得幾癲, 後來為情所困之後就變成普通人一個了, 真是很○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