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星期五

jing

  • 今天工作很順利,至少都算很認真地工作。
    下星期阿頭要去杜拜,沒有技術支援要靠自己啦啦啦… =口=
  • 新買回來的耳筒很厲害,戴上去後彷彿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唯一聽到的雜音就是~自己的呼吸聲…orz
  • 很多時候當我開始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對方都會突然出現。
    想起來老天也算待我不錯了。
    遇到很久沒見的木星,聊得蠻愉快。

3 則留言:

  1. 也能替我想念一個人嗎?

    回覆刪除
  2. 我的想念好像沒有作用

    回覆刪除
  3. 我沒想過想念也可找人代替的... = ="

    樓上的想念, 跟我的想念不同吧 =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