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星期四

我喜歡你…的坦白,但不喜歡你本人。

前兩星期做完的程式發現了原來功能尚未完整,被阿頭埋怨了…

痛定思痛,以後有幾點要注意:

  • 以目前的英文水平尚未能完全達到溝通沒問題的時候,交待工作時最好順便list出來,以便雙方明白工作進度。
  • 把function列明之餘,也寫上類似工作進度和遇到的問題/解決方法。因為我有輕度失憶,將來要再改的時候我不用花長時間來把程式重新load入腦中。
  • 整個software尚未鑽研的地方還有很多,有空的話就看一下,到時要改的時候就不用好像西北大開發般,又要鏟泥又要施肥後才能工作。
  • 有問題在2,3小時內仍然未能解決的話…問!總比盲目地繼續摸索浪費時間好…

~-+-~-+-~-+-~-+-~-+-~-+-~-+-~-+-~-+-~-+-~-+-~-+-~-+-~-+-~-+-~-+-~-+-~-+-~

晚上MSN聖堂HK聊天室…阿Jo問其他人發好人卡的方法,因為她要發2張 (我看不用07年也是一直在桃花中吧 ="=) 。 發現,越單純的人發的好人卡越強勁…

~-+-~-+-~-+-~-+-~-+-~-+-~-+-~-+-~-+-~-+-~-+-~-+-~-+-~-+-~-+-~-+-~-+-~-+-~

想像kiss。其實是想像不到…XDDD

3 則留言:

  1. 好人卡......很久沒收過了
    因為我已經把插卡糟jam 死了

    回覆刪除
  2. NJ也是很久沒收過的樣子
    他說自己是「一擊不中,已在千里之外。」XDD
    對方連拿卡出來的時間都沒有啊…

    回覆刪除
  3. 他的case 是「中與不中,也在千里之外」
    即使中了,也害人家要千里遙遙的跑來找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