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星期四

並列

果然早睡有點幫助呢。

頭腦比較清醒後,

昨天亂成一團的bug一次過clear~

中午吃過很惹味的海南雞飯後,

走到海邊拍照 =v="

這種藍色,有多久沒看過了?



下午跟幾個前同事圍在MSN中胡扯,

心情舒暢滿點~呵呵

至於聊了什麼就不明言了,

免得那些閒閒沒事做只會說讒言的人

又未經同意就隨便拿我的日記四處張揚。

10 則留言:

  1. =口= 藍天...
    早睡...一口一
    好像都是會與我無緣之感.

    為什麼...為什麼...

    回覆刪除
  2. 你那邊的灰好像比香港更加嚴重 =w="

    不過總會有些季節是沒霧的吧?

    =============================

    我早睡是因為不想皮膚再差下去

    我看彥兄暫時還沒必要XDD

    回覆刪除
  3. 所以話呢...
    有時D不滿野屈住唔講對個人情緒都有影響kar!
    我有咩唔開心會講哂出黎先lor~ 可能你會覺得我8婆啦~ 不過真係有效..kaka

    唔好再比負能量包圍啦~!!

    p.s. ...無奈地個姓都同你一樣..你網名唔好用埋個姓就ok啦=0=

    回覆刪除
  4. ?? 我當然不是因為前公司的事而鬱悶啊…

    不過可以不停地罵人的確很爽呢 =w=
    謝謝你們啦~

    不被負能量包圍的解決辦法…
    多唱正氣歌? XDD

    回覆刪除
  5. 大姐姐你要教我唱正氣歌嗎?

    ------
    其實這幾天還好.
    只是已經沒什麼時間和心情去看
    外加. 家中多了一件有趣的大姐. XD

    回覆刪除
  6. 了一件有趣的大姐<== its always fun...


    ===========

    ohoh.. i like the pics... would be better if therez gals in bikini.... wakakakakakakakka

    ===========

    **sigh** i missed the beach... me going on diet ... again...

    now now, summer is commin soon.. any of you guys wanna come visit me...? i will bring you to nooooooooddddddiiiii (nude) beach.. wakakakkaak

    回覆刪除
  7. I would like to go... if I am not suppose to be naked =w="

    回覆刪除
  8. actualli you dont need to be naked =w="" but no pics.. so you need to bring a pin point cam.. wakakakak

    回覆刪除
  9. 記這些東西,我應該很有充足的記憶體,並不需要外部記憶XDD

    回覆刪除
  10. pics still good... -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