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星期二

承諾

說了這麼久,結果就是
「等我沒這麼忙時才說」

又陷入另一個無止境的等待嗎?

不過,我好像沒怎麼期待就是了…

========================

有人找我玩勁舞團

不過始終連天都不讓我玩~
向網停止申請帳號中~XD

**修心養性去**

2 則留言:

  1. 無論期待與否
    一開始拖延
    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所以... 認命吧. 被動的人

    回覆刪除
  2. 被動的人...XDD
    做到我這種地步還叫被動的話
    那可能是...我太落後了
    不清楚時下的主動是怎樣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