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星期三

我要唱K

公 司 的 marketing 結 果 都 因 為 小 人 辭 職 離 開 了。再 一 次 為 小 人 的影 響 力 而 讚 嘆。

我 也 試 過 留 她, 我 說~ 妳 只 不 過 把過 去 的 陰 影 越 化 越 大 而 已 ,就 像 心 情 不 好 時 聽 悲 情 歌 , 結 果 更 悲 慘一 樣 。結 果 最 後 , 還 是 沒 能 留 得住 。也 罷 …

不 過 , 原 來 心 情 不 好 時 聽 悲 情 歌 , 真 的 很 可 怕 。 囧

回 到 家 時 , 整 鬼造 馬 , 妹 妹 說 : 「 我 心 情 不 好 , 別 跟 我 說 話 。」
我 說 : 「 我 心 情 不 好 , 才 想 跟 妳 說 話。 」
好 吧 … 下 次 說 話 時 間 : 我 心 情 不 好 + 她 心 情 好

梁 漢 文 新 碟 ,越 聽 越 詭 異
何 韻 詩 新 碟 , 越 聽 越 入 味

1 則留言:

  1. 唔. 詭異嗎?
    就找來聽好了..

    是說. 聽過一次"學會放低你"
    可能是在聽到前已被人引用到爛了.
    所以...沒感覺.

    要人銀你耳歡迎找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