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星期二

笑話一則

事情的起因要說到五月初
某天下班約了人吃晚飯,
正在地鐵店等人的時候,
遇到大學時的同學B君(男)。

B君和我在記憶之中沒聊過十句的樣子
所以在當晚也只是普通的寒暄而已
說過兩句,他問我正在做什麼?
我說:「等人。」
我當然沒意識到,這一句原來就是一切的始末....

其後,B君在旁邊站著看我玩psp,一直沉默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不知道何解,他好像就是不願意走。
最終,他好像還是意識到呆太久了,說兩句道別就匆匆離去。

事情好像完結了,直到今天

今天晚上,收到他的電話

他說想請教我如何約會女生 orz

這~好像是~ 跟 "向魚學習如何走路" 同等的意思? ="=

==============================================

託彥兄的福

這一晚跟陽小雨同學說了兩年以來加起來也沒這麼多的話。

2 則留言:

  1. 今天發生的一小件事
    或許就是十年後一件大事的契機也說不定...
    誰知道..

    未來這東西. 太玄妙了.
    實在, 讓人負荷不了.

    回覆刪除
  2. 嗯,或者十年後B君發了跡,
    當了社長但仍不忘舊日教他追女生的西瓜君
    於是提攜他成為副社長這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