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日星期一

what a large group

大概這是頭一遭看到,K房迫爆的場面。
30個人到karaokay到底會變成怎樣?

  • 理論上每支歌拿到咪高峰的機會是1/10
  • 實際上30多人之中一定會有幾位歌王歌后霸佔著咪不肯放手
  • 更遑論拿到點唱遙控器了

最後我做了終極的手段:點日文歌!!

啊啊…終於沒人跟我爭了 \(=v=")/

叫我去的女生是net-friend,叫Monnie。很會說話的一個人。(事實上這30個人全都是同事,當推銷員的,當然會說話了)

堆人的聚會我總是感到很不自然。最後又不是分成7、8個人的小圈子…當然有人懂得四處穿插聊天搭訕,但是我做不到。或者我應該間中參與一下這班人的活動,應該可以提升一下交際技巧?(或者、浪費金錢和消磨意志orz)

2 則留言:

  1. 這...真是終極手段啊...ORZ...

    說到日文歌....

    凱恩會唱平井堅的*瞳をとじて*嗎?

    回覆刪除
  2. 會唱啊(大概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