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星期二

Feverland released

公司的網頁Feverland終於正式面世了。一早回到公司看counter,發現有大約30位玩家註冊,和約500人瀏覽。雖然不算驕人的數目,但目前這樣就足夠了。再過半年,feverland一定會是社群網站中最完美的一個,我有自信。(哎,不過半年後香港還流不流行這玩意就不知了)

仍然是holiday mood0我,整天都在發呆,修改release後發現的臭蟲。整天就是和這些小問題糾纏,有點悶。

-----------------------------------------------------

又有icq add我,這兩星期已經是第5次了。之前幾年下來除了色情廣告外沒人add我icq的,我覺得自己的icq號碼在某處爆光了的感覺…
5位之中有2男3女,有3位一開口就說日文,全都是說想跟我練習日文的大陸人="=。我每次都是說我正在工作~下次再聊吧~ 之後人就不見了...orz
第4位是Monnie,識了兩天就約我去唱K,真是社交強人…
今天這位更離奇,是位剛失戀的女生,她的前男友是在日本有妻兒的日本人="=。我可沒在icq中說過我是治療系的…**默**一路聽她說著一堆很傷心的說話,我也只回答說:
嗯。
嗯。
就是囉。

1 則留言:

  1. 還是不知道凱恩的icq...

    沐的是563229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