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星期六

show time

昨天我是這個時間起床,今天卻是這個時間才睡覺(只是小睡而已)。

帶著滿是仍有少BUG的DXF和完成度30%?的feverland到會展(我先睡一下才去可以吧 = =)

Either win double or lose all. 正合乎老闆的性格 =w=

不打了。我有一小時的睡眠時間…(今天仍是下午5點下班orz)

3 則留言:

  1. 凱,聖誕快樂!!

    Christmas Eve 還要工作?

    回覆刪除
  2. 聖誕快樂~

    是呀...冬至也不能早放
    平安夜也一樣啦

    還有,妳叫我凱@@" 有點怪異

    回覆刪除
  3. 好吧,那我還是叫回你橙吧~ 我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_^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