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星期四

見報

  • Feverland 和 DXF 在電腦週刊和電玩網站被刊登出來了。真不知道是好是壞XD
  • 這幾天programmer在拚命。終於有其他人睡過公司的詛咒魔床(沙發)了XDD
  • 通宵工作的後果果然就是翌日工作效率減半。其實沒有賺到進度,反而蝕了時間。
  • icq被奇怪的人random chat。很懷疑到底是不是我認識的人換了帳號來套我說話,但我更加懷疑有誰會這樣做XDDD

11 則留言:

  1. 通宵只能用來趕deadline (eg 明日或後日交的東西)

    平日通宵是很沒效率的事情
    但不少做創作的人迷信通宵就是勤力的表現....冇計

    回覆刪除
  2. 我在期待

    聖誕節的來臨

    回覆刪除
  3. 慢慢期待....
    反正唔係我通宵XDD

    我今日又遲到
    成班人40分鐘無門口入
    校長俾人插
    然後又好無奈咁轉告返老細d 說話

    回覆刪除
  4. 真是忙碌的生活哦.
    關於套話...
    原來陌生人還是很好用
    通宵...
    如果燃燒青春的話. 效率蠻高的

    回覆刪除
  5. 我想凱可能是上次給逼供之後留下的後遺症

    覺得上次那堆死青蛙會無聊到開新ICQ來套他的口供@@

    我想說最近忙考試 沒空搞這樣野
    不過考完試 不防試試

    回覆刪除
  6. 這種把戲在拿到電話後就會失敗
    當然你也可以找個我不認識的朋友來扮陌生人
    但是最好祈求不要讓我知道

    而且一旦你套了什麼新的情報
    就得用謊言去掩飾你原本不應該知道的情報
    我以前試過好幾次這樣做 難度十分之高的
    說每句話前也得自已確認一下自已應不應該知道這件事 沒多久我就避開跟那幾個人見面了
    你可以試試
    放心我不會拆穿你的...

    回覆刪除
  7. 套秘密和挖八卦
    都是當著當事人來做比較有趣...
    當然... 不認識的人例外.

    (是說知道了又怎樣. 咪又係得個知字)

    回覆刪除
  8.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回覆刪除
  9. 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

    回覆刪除
  10. 被K隆人污染了的藍星人 = ="

    回覆刪除
  11. 有點想試一試Blog一個Thread可以有多少篇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