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天氣不怎麼冷的聖誕

這個聖誕,沒踏足過市區半步。大概是我懂得自己外出去玩後的第一次。

24 和25號晚上,雖然貪玩細胞一直在癢,但最終仍是乖乖呆在家中。
晚上到附近隨便找點吃的時候,看到街上明顯地比平日還要冷清。
而且周圍的聖誕氣氛也不濃厚,這令我有種好像戒嚴中的城市的錯覺。

生活圈子日漸縮窄,只要友人們當中有一兩個在忙,似乎就找不到人陪伴;
加上自己越來越沒guts去接觸新朋友…
這種癢,看來會癢很久。

6 則留言:

  1. 我也沒有去巿區

    回覆刪除
  2. 上網識人快靚正
    可以一試


    我已經回歸更原始的方法:參加學會活動
    這也是學生的特權

    回覆刪除
  3. >>泰坦

    上網識人快靚正...
    你肯定 ="=?

    應該只有快而已XDD
    靚正的都很遠~~ (例如台灣)

    回覆刪除
  4. 續..

    我想起【交響情人夢】中的學會活動...

    一班人在居酒居圍在一起,然後有男的站出來帶頭說話(其他人跟著拍手):
    「彼氏!彼氏!あるか?あるか?」
    之後就指著某位美眉~她就一定要回答…

    好無言的遊戲…

    回覆刪除
  5. 快係第一步
    靚正係個人心願, 唔係客觀現實

    =========

    你講果類活動好似都流行於香港學生之中
    不過香港似乎冇咁流行一班完全唔識o既人聚埋搞野, 上類活動如果大家唔係生面口就唔好玩

    回覆刪除
  6. 小學時候寫日記
    中學時候寫週記
    大學時候寫Xanga
    畢業之後寫Blog

    凱現在是每逢佳節才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