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星期五

Rickson and Kain

今天請了阿昀幫我占星相
有點準得莫名其妙 一"一 (這句copy自聖堂)

魔羯座的我沉實內斂 (顯性性格)
牡羊座的我開朗豪邁 (隱性性格)

佛洛依德說,人皆有三個我
本我、自我、超我
本我是人的原始慾望
自我是人格特性
超我則是反映我對社會道德倫常的觀念

這麼說的話
牡羊就是我的自我
魔羯就是我的超我吧~

所以其實不管我是哪一個我
都是真實的我

=================================

人,害怕受傷。
但有些人,更害怕忘記創傷。
他們害怕傷口痊癒後會連疤痕都消失掉,
所以他們選擇在傷口上不停挖洞。
            ~ 馮展鵬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不介意在西瓜上不斷挖洞...

    夏季好像完結了...

    回覆刪除
  2. 是完結了。
    所以應該去挖大閘蟹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