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星期五

4分之1 - Toshiba 903T

4天隻的第一天。11點起床。
糊里糊塗的就被老媽捉了去吃午飯(才剛開電腦而已@@)。
午餐到壽司亭吃,老媽以為有定食,原來公聚假期是沒有的~結果200元結帳,食物也沒想像中好吃,蝕大了。
吃完2點,打算去看手機,誰不知那店子4點才開門,於是開始漫無目的地逛街…也沒什麼看的,兩小時過的出奇地快。
上到那間店,位於12樓,沒招牌,好像普通住宅用戶一樣@@。店內只有200平方呎左右,多站幾個人就沒位了。沒差,先看看網上看到的那幾部日本手機~ 東芝 903T、 803T,和聲寶的V703SHf。本來來買703的,但是只剩下粉紅色T_T。東芝的兩部機、803T是重視MP3功能、903T則是重視視像功能。本來我是不玩視像的啦...但是803T的外表還是不夠903T好,最後還是選擇了903T- 整部都是白色的,還可以啦^_^。



搞了半天回家後已經7點了...吃倒拉睡...orz

7 則留言:

  1. 新手機不錯看啊^^

    回覆刪除
  2. Haha~ I was about to ask u what models are hit in Hong Kong rite now~ The new cell phone looks very good~ ^^

    回覆刪除
  3. 不錯的手感

    回覆刪除
  4. soap... kikiki
    **i still think you should get a pink one.. **KIKIKIKI**

    回覆刪除
  5. you should get a pink one+1
    =v=

    回覆刪除
  6. pink one pink one~~!!!**supporter group**

    回覆刪除
  7. 我用的是東芝810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