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趕不上的灰姑娘

另一張臉  

曲*李偲菘 詞*林怡芬
唱*孫燕姿

刮了一陣大風莫明其妙變天
無緣無故心情灰
站在窗前的感覺就算世界少了我
其實也無所謂
蠢蠢欲動黑暗那一面
不停的在變形吞掉我的極限
陷在又冷又黑的悲觀裡就像出現另一張臉

看著這張陌生的臉自己都討厭
覺得心情起伏不定沒有人瞭解
覺得一切一切全都虛偽

我想像個傻子一樣笑著過一天
想要看著你的微笑相信有明天
想要留下每一分鐘快樂的感覺
偏偏這張臉在我意志脆弱無奈又胡思亂想害怕時就出現
不了解 看不見 灰的臉 我的臉

4 則留言:

  1. 灰的時候聽個首歌會勁灰

    回覆刪除
  2. 你以為我是為什麼才po這首歌出來的~?

    回覆刪除
  3. 因為12點前來不及回家
    所以馬車變回西瓜
    回不了家

    這樣的有感而發...

    回覆刪除
  4. 心理學家會建議你唔好再在心情如此時聽

    識唔識冥想? 如果做到都能解決過多的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