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星期二

好苦啊呀呀呀呀~

吃了一粒手造的chocolate。
為什麼要造的那麼苦@@?

書上說: 今年流行dark chocolate.....

人家吃巧克力都是甜到入心,我則是苦到入肺.....

虧旁邊的同學可以吃下半包這些中藥。 orz
(或者他吃到的是甜味?)

雖然是同學派的義理巧克力,但始終是情人節的巧克力呢~
還是親手造的~ 謝謝妳哦~ cc

日文班就在一片愁雲慘霧的表情下渡過

祝天下有情人一同去死! 去死去死團永存~

11 則留言:

  1. 呀~~橙橙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沒有你 update 的 blog,好像失色了一點呢!^^

    雖然是遲了點,不過也還是要說聲 "Happy Valentine's!!!"

    Heheeeeeee~

    回覆刪除
  2. 去死去死團 隊員報到

    回覆刪除
  3. 去死去死團 隊員報到 +1

    回覆刪除
  4. 苦朱古力好食呀!

    回覆刪除
  5. 巧克力有苦有甜

    太甜的我不喜歡

    苦苦的我倒是挺合口

    苦中帶甜 這種的我最喜歡了!

    回覆刪除
  6. 哦哦~

    大家也是喜歡苦中帶甜的
    是因為歌曲的影響嗎?

    回覆刪除
  7. 凱又不寫了

    回覆刪除
  8. 我每天都有寫
    但不是寫在這而已

    回覆刪除
  9. 都在這裡貼會比較好吧?

    回覆刪除
  10. 凱恩有秘密日記!?

    回覆刪除
  11. 就在這裡聊天都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