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星期二

暫停

敝人事忙 本月休刊
實在太忙了... 過完年再見吧XD

2006年1月5日星期四

新年聚餐

公司的新年聚餐,由black steak house牛排變成稻香火鍋 orz

捱了通宵的programmer、和本身不太說話的凱恩(是NANA那個她,不是我)最初都很沉默。

最終打破悶局的,全靠任天堂!

這裡的員工不管性格如何,熱愛遊戲的心都是一樣的^^"

網頁速成

皇上有令,要在一天內完成DxF的網頁。 =口=

更加震驚的是,我真的在一天內就造好了 =口=!!

看看小弟的一天作

=====不可思議分隔線=====

新同事Micheal,php人。看不出他對遊戲製作有passion,大概幾天之內就會消失…

聽聞公司大改革,會請多至少3位同事??今天也是不斷有穿西裝的前來面試…

2006年1月4日星期三

happy birhtday Kapas

老闆的生日,眾人買了一個生日蛋糕。

  • 唱生日歌
  • 許願

!?我懷疑自已有沒有聽錯。哪有人在許願之後立即就嘆氣的??

果然是很有創意的老闆XDD

蛋糕是東海堂的,巧克力榛子蛋糕。超級好吃~

2006年1月3日星期二

Feverland released

公司的網頁Feverland終於正式面世了。一早回到公司看counter,發現有大約30位玩家註冊,和約500人瀏覽。雖然不算驕人的數目,但目前這樣就足夠了。再過半年,feverland一定會是社群網站中最完美的一個,我有自信。(哎,不過半年後香港還流不流行這玩意就不知了)

仍然是holiday mood0我,整天都在發呆,修改release後發現的臭蟲。整天就是和這些小問題糾纏,有點悶。

-----------------------------------------------------

又有icq add我,這兩星期已經是第5次了。之前幾年下來除了色情廣告外沒人add我icq的,我覺得自己的icq號碼在某處爆光了的感覺…
5位之中有2男3女,有3位一開口就說日文,全都是說想跟我練習日文的大陸人="=。我每次都是說我正在工作~下次再聊吧~ 之後人就不見了...orz
第4位是Monnie,識了兩天就約我去唱K,真是社交強人…
今天這位更離奇,是位剛失戀的女生,她的前男友是在日本有妻兒的日本人="=。我可沒在icq中說過我是治療系的…**默**一路聽她說著一堆很傷心的說話,我也只回答說:
嗯。
嗯。
就是囉。

2006年1月2日星期一

what a large group

大概這是頭一遭看到,K房迫爆的場面。
30個人到karaokay到底會變成怎樣?

  • 理論上每支歌拿到咪高峰的機會是1/10
  • 實際上30多人之中一定會有幾位歌王歌后霸佔著咪不肯放手
  • 更遑論拿到點唱遙控器了

最後我做了終極的手段:點日文歌!!

啊啊…終於沒人跟我爭了 \(=v=")/

叫我去的女生是net-friend,叫Monnie。很會說話的一個人。(事實上這30個人全都是同事,當推銷員的,當然會說話了)

堆人的聚會我總是感到很不自然。最後又不是分成7、8個人的小圈子…當然有人懂得四處穿插聊天搭訕,但是我做不到。或者我應該間中參與一下這班人的活動,應該可以提升一下交際技巧?(或者、浪費金錢和消磨意志orz)

2006年1月1日星期日

New Trilogy

2005年的新年,我許了兩個願望。

  • 找份好工作
  • 找些心靈的依靠
2005年過了,我覺得實現了半個。工作是找到了,卻是對它又愛又恨。至於依靠,我也不知道自已有沒有在找。orz

這樣就2006年了。

今年,我也會許同樣的願望。

就如趴趴所說,大家都要得到幸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