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星期六

end of year

多年前有一年除夕,當我正想出門和朋友們一起跨年的時候,我媽媽卻因為太夜而不准我外出。我和她鬧翻了面,最後也走了出門口。踏出門口的一刻,還有一個無關重要的人大喊「走了出這門口,你就不要做她兒子!」我哭了。我想她也在哭。最後還連累大家在我家附近的公園安慰我而沒去玩。

多年後的今天,我卻巴不得可以立即跑回家。或者是工作太累,或者是已經沒四處遊玩的新鮮感和好奇心吧。最諷刺的是那年即使哭著我也不要和家人過年,現在卻是哭著也不會有人在家跟我過年呢…

証明這個世界是有報應的。

在聖堂的倒數,不錯玩但沒真實感。

2005年12月30日星期五

藍綠色的陰影線

見了一大堆人。
上半場我總是不太能融入的樣子,是代溝還是什麼的關係吧。管它的,大家開心就好了。
下半場相對起來則是舒服得多,雖然我依舊是木口木臉。

玩完之後總是會想很多事,在樓下吹了一陣子風。

===========================================

when can I found that I'm more than a souless body, and I can cast the past in the wind?

2005年12月29日星期四

昏睡天

工作時一直在夢遊,間中會陷入幾十秒的昏迷。傷風而已,怎麼時間都好像過得特別慢?好像上了兩天班一樣...

晚上看了哈利波特4。今集拍得很不錯,劇情和場面都比意料中還要好。當然大部份都是CG的功勞,但有不少的取鏡都令人很驚訝。(至少我很欣賞就是了)
至往都是3人一起解決難題,但今集榮恩和妙麗好像沒有參與過主線劇情,不知道兩位演員會不會不滿?
美中不足的是,位置太前了....不能一眼望到整個銀幕,眼睛要追著字幕兩邊走實在很辛苦。orz

2005年12月28日星期三

凱茜X

一個會說廣東話和英文
一個會說廣東話、英文和普通話
一個只會說普通話

到底3個人要用什麼語言溝通?

謎之聲:身體語言吧....


累死人的沉默...

.................................................................................... (無言分隔線)

突然發現將會有很多節目。很懷疑自已有沒有精力去應付orz

我要做住持

拖著沉重的步伐上班,結果被音樂推了一把。多得旁邊播著不知名的輕快音樂,心底的陰霾被抹去了不少。下車後有點微雨,整個人清醒了很多。

廟裡的老住持說:一天不做事,一天不吃飯。看來我要吃回前3天的飯,今天必須要做3天份量的工作了。(笑)

Same Shit, Different Day

經過了三天自我厭惡的生活,今早起床才發現自已三天下來只吃了一天的食物,對著鏡子看到一位3天沒洗澡沒刮鬍子的頹廢青年。喝醉酒,對我來說真是諷刺。

不愉快的回憶,讓它石沉大海算了。

2005年12月24日星期六

好唔掂…

旁邊的攤位都美倫美奐,吸引遊客的手段又層出不窮,我們只是放隻game出來試玩和show girl派傳單…最重要是旁邊火狗工房的遊戲超華麗 ="= 完全給比下去了更不用說那比我們攤位大20倍的PSP/PS2試玩區

大概今次會汲取到不少經驗~ 下次應該會準備得更周全吧 (至少不用在前一晚還未決定好佈置、還未設定好遊戲用的電腦、沒有宣傳的策略和噱頭、要看攤位的人只知道如何介紹遊戲卻不懂得教人玩...orz)

show time

昨天我是這個時間起床,今天卻是這個時間才睡覺(只是小睡而已)。

帶著滿是仍有少BUG的DXF和完成度30%?的feverland到會展(我先睡一下才去可以吧 = =)

Either win double or lose all. 正合乎老闆的性格 =w=

不打了。我有一小時的睡眠時間…(今天仍是下午5點下班orz)

2005年12月20日星期二

長處

  • 吃晚飯的時候,旁邊有3個十多歲的青少年在討論WTO和國際關際。而他們旁邊有一位比他們年長1.5倍的人卻在說韓國哪隻線上遊戲好玩。有一瞬間精神錯亂和世界倒轉的感覺。
  • 回到家的時候,老媽正在唱K。我看到自已的靈魂掉了出來在orz (一v一")
  • 我知道自已並不是一無是處的人,但我不知道怎樣利用它們來發揮自己的優勢? (那就不叫長處了,笨蛋)

2005年12月17日星期六

疏散~

雖然不應該拿來開玩笑,但我很難得的體驗到暴動的氣氛。有點不安,又滿心期待,八卦和冒險精神真是所有香港人的特色。orz

再遲幾分鐘下班,也許我的晚餐就是胡椒粉了…

2005年12月15日星期四

見報

  • Feverland 和 DXF 在電腦週刊和電玩網站被刊登出來了。真不知道是好是壞XD
  • 這幾天programmer在拚命。終於有其他人睡過公司的詛咒魔床(沙發)了XDD
  • 通宵工作的後果果然就是翌日工作效率減半。其實沒有賺到進度,反而蝕了時間。
  • icq被奇怪的人random chat。很懷疑到底是不是我認識的人換了帳號來套我說話,但我更加懷疑有誰會這樣做XDDD

2005年12月12日星期一

電腦又修好了 - 下集 :重灌之序曲

  • 發現,單純為了打機的話,買家用遊戲機比較好。format、重灌主要的程式,無無謂謂地花去3、4晚,然後一個不小心中個毒,或者哪隻小強爬進電腦弄壞了CPU風扇,之後又再次花3、4晚做著重複的事…
  • 說一下昨天剪的那顆頭。哎呀,也不是不好看啦…只是下次我不會再找Cookie幫我剪囉~ 有點新嘗試總是好的。
  • 超級熱氣、皮膚又乾又"爆拆"。~"~
  • 電腦那十幾套宮騎駿,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
  • damn。連FLASH都還沒BT完…怎樣開工…orz…先去睡吧

2005年12月11日星期日

火鍋反映之物

今年第一次火鍋。40元吃個飽實在不錯。不過下次買食材時是否應該至少帶一位女生前去? 感覺上滿桌子都是丸丸丸丸丸...雖然是有很多種類的丸沒錯啦~ 但是只吃丸好像有點怪怪的 =.=

看了一套無厘頭的喪屍電影。

2005年12月9日星期五

腦葬

明明只是拿來打機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常常掛點~"~
我不想要明日香 也不要靛真治
因為這些根本不是福音啦 = ="


胡亂地指導情竇初開的少男....真是諷刺XD

I miss you?

詞:伴都美子
曲:D・A・I

唱: Do As Infinty

午前0時
やりきれぬまま今日が終わる
タバコの煙りにまみれごまかすため息


冷めた目に映る街も人も
まるでモノクロームで
こんな夜に限ってあなたは居ない


24時間 支配されて
満たされない現実
揺れる心を隠せぬまま
眠れない夜にのまれてく


言葉にならない想いを抱えたまま
取り残されて
時間だけが過ぎてゆく


邪魔しているのは誰でもない
過去の消せない記憶
こんな夜はあなたの傍に居たい


無情の夜 連れ出して欲しい
どこでもいい遠くへと
終わらない愛を探している
明けない空を睨んだまま


24時間 支配されても
満たされない現実
揺れる心を隠せぬまま
眠れない夜にのまれてく


無情の夜 連れ出して欲しい
どこでもいい遠くへと
終わらない愛を探している
明けない空を睨んだまま


あなたの愛を求めている…

獻給NANA的CD中最喜歡這一首
彷彿可以看到ナナ一邊吸煙一邊望著玻璃窗的的樣子

2005年12月8日星期四

想說的話

我是幾時開始寫日記的?

2005年12月5日星期一

開不了心

曲:伍卓賢 詞:林夕 編曲:劉志遠
唱: 陳奕迅

一想起再累也是要做人 我的思緒便繃緊
誰又要大家比我還擔心 胡亂地鼓勵人
一想起往日某段抱憾 不要用笑話迫我暫時興奮
難度怕我一不快便輕生 輪流伴我談心 散心

*不開心就不開心 也別勉強的慰問
但求隨著我的心 灑脫地尊重我的傷感
別要不開心便找開心 去避過我的良心
消化憂鬱後 才令我拾回自信心

一想起戰亂破壞了文明 我怎可以沒有知覺
告訴我幸好這裡沒有飢荒 難道便可快樂
一想起我們有話要講 未曾被聽見便閉幕
猶幸我愛惜這個地方 仍然盛放

不開心便找醫生 吃藥吃到不會恨
但求藍調更興奮 迫我大笑情況更傷感
不開心未必不堪 快樂也要找原因
一瞬間低落 然後我自然又再生
最後塵埃跌定
我便會翻生

2005年12月4日星期日

4級能力試 作戰終了!

應該說是馬拉松式催眠4級試…
好像酒樓的廣播,又長又冗的講解,比考試時間還要長的休息時間,令這個1小時30分的考試變成了3小時15分,而且最慘是不能提早離開 (=口= )!最後一份卷一邊做一邊打瞌睡…orz

期間跑到MARKS & SPENCER買了一條chocolate bar補充糖份,真是到入呀~~ >///<

本來想,不然就買幾件禦寒衣物,結果除了吃飯逛街之外什麼都沒做...

腳,酸軟

2005年12月1日星期四

無題(仮)

今天不停被同一個問題挫敗
兩天也解決不到

心情好沉重啊~~

有沒有AS魔人可以請教....